这篇文章属于破事水的类型。

今天要报告项目进度,忙得要死,说以,你懂得。

按照承诺,博主赠送4台VPS给大家玩玩,INIZ 128M是刚刚买的,Bandwagonhost和Ramnode的都用过一段时间了。本来还想送几台练手VPS的,但是很无奈,都过期了(@无纯洁 你有没有?)。

于是只剩下4款年付VPS(有台已经用了半年了),有坑货,有良品,在本文留言或者给我发邮件,有正当理由就给,使用者需严格遵守上游服务商的TOS和AUP,我给控制面板地址,需要发工单请联系我。

Ramnode OpenVZ 128M 10G硬盘 西雅图 :2015-03-14到期 参考价值:70元;

Bandwagon OpenVZ 64M 2G硬盘 凤凰城:2015-03-15到期 参考价值:25元;

Bandwagon OpenVZ 512M 5G硬盘 凤凰城:2015-02-28到期 参考价值:40元;

INIZ OpenVZ 128M 10G硬盘 凤凰城:2015-06-29到期 参考价值:45元。

其实你们看到这里可能会想到:你妹福利贴怎么能算破事水呢!!!!!

AND博主实际上挂科了,体育0分,不过这是由于博主生病不能去考试导致的。体育不是神马很难的东西,老老实实去上课和考试就60+的东西。

BTW,待会有个XEN VPS(你敢信,屌丝也用XEN 了?)的测评。哦,对了,记得5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