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浑噩噩又糊弄半个学期过去了。半个学期过去了,主修的没学到什么,课几乎没有听。不过大学都流行考前突击嘛。博主这次真是被突击了,没想到考试来得这么快。看到没!5月4日,也就是五一假期后第一天就要物联网控制基础。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4年05月04日(19:00-21:00) 物联网控制基础


虽说考试来得早,但总归我们学校没有像无纯洁那个学校那么变态,一年三学期,冬季学期在年后开学之后考试。临急抱佛脚,不然还能怎么样。博主大一上既没有认真学习,也没有突击,最后挂科了。这是个血的教训啊!我们就得适应应试教育啊,没学就突击,不然挂科导致没拿到毕业证书不就四年都白读了么,那样对不起乡亲父老啊←_←。

博主突击的时候几乎不用电脑,痛苦一段时间吧。博客也肯定会停更。

如果博主没有挂科,则在成绩出来(7月上旬所有成绩都应该会出来的了,最后一门是6.20考试)后送几个VPS。

RamNode 128M,Bandwagon 64M,512M, INIZ 128M.暂定这四个吧。

如果有什么域名VPS优惠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告知博主。

only32mb.cn 这年头都用邮箱代替QQ号了。

你会很神奇地发现,上面的@不能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