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信出口真是疯了,连MC机房都不定期给抽一下,博客访问速度时快时慢,博主也忍受不了了。

现在可以通过IP地址访问博客了。IP地址:

http://103.242.133.42

有更换主机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下维翔主机或者TechNetCal的香港空间。

两家空间博主都在用。维翔的貌似都可以assign一个独立IP,当然,TechNetCal的国内专线也行,就是IP太贵了,60一个月。

不过TechNetCal的的服务器比维翔的牛逼,各有各好吧。速度都是不错的,因为都有PangNet机房的。

从下面的链接进入,可以给我点推广费:

http://my.weixianghost.com/aff.php?aff=218

http://service.technetcal.com/aff.php?aff=009

都是CloudLinux系统,限制资源使用,不喜CloudLinux资源限制的同学不要戳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