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不错的COM.AR域名:dianshi.com.ar,不弄个网络电视怎么对得起自己啊。

申请的同时顺带写个软文介绍一下这坑货。

这坑货挺久了的,whois查到域名是06年申请的,属于老牌空间了。

这个空间有个很坑的缺点:只支持一个10M的MySQL数据库(可以用免费数据库替代一下)

一、host-ed免费空间申请

1、首先直接打开host-ed免费空间申请链接地址:http://www.host-ed.me/members/cart.php?a=add&pid=1

2、我选择使用二级域名,如果你想现在绑定域名,可以直接输入你想要绑定的域名。如下图:

host-ed_00

3、基本上是一路下一步后,然后进入新用户注册页面,填写你的个人基本信息。参考我的:(点击放大)

host-ed_01

5、提交你的申请后,host-ed空间就申请成功了。返回到你的管理界面,点击“My Products & Services”即可进入所申请的空间的列表。

host-ed_02

6、点“View Details”可以看空间详细信息。

host-ed_03

7、点“Login Cpanel”登陆cPanel面板

二、host-ed免费空间的使用

1、更改语言。

host-ed_04 host-ed_05

 

2、由于host-ed免费的空间不允许“暂停域”(Parked Domain),所以绑定域名只能通过附加域。

绑定不截图了。绑米演示:http://onlylady.shop.ms

三、总结

这个坑货的数据库大小只有10M,基本上没多久就不够用了,若想接着用,还得外部数据库,不过host-ed的服务器挺稳定的,我用探针看到服务器已经在建100多天了。限制不小的空间,练练手,测试程序可以,建垃圾站也行,最好别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