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法国,最著名的肯定要数free.fr免费空间了,都活了这么多年了,还没有挂,后台硬跟xoom.it一个级别的。但是申请free.fr的空间可就难咯,密码是通过信寄到你家里?随便啦,反正主号我是搞不到了。

我知道,有很多热衷于免费空间的XD,但是,像free.fr,xoom.it那写稳定得要死的很多人都申请不到,其实xoom.it还好,无意大利ip也能申请,只是没有数据库。

至于如何获得意大利ip?前段时间提供免费com域名的register.it不是有收费空间试用么?然后搭配goagent,如果不会,请看:
使用GoAgent让PHP空间变成你的专属代理服务器(基于PHP空间自建代理)

哎呀,跑题了。回归主题吧。将要介绍的两个空间都足够国人折腾了。不过都是PHP+MySQL的,有的还支持别的数据库,不管了。需要ASP的同学绕道吧。

Chez 10G免费PHP空间

为什么要介绍这个空间呢,因为Chez应该是free.fr的分销,应该也是蛮稳定的。但是缺点和free.fr一样,不能绑米对了,请改变你的ip不然验证邮箱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脚本错误的提示。

1、申请地址。

注册页面:http://subscribe.chez.com/

2、填写先关信息。

注册Chez免费空间

3、好啃爹啊,临时邮箱有可能会收不到邮件。建议使用Gmail、Hotmail之类的大牌吧。反正很简单,收到的邮件内有一个激活链接,请在改变了IP的情况下打开,最好是VPN。

激活Chez免费空间

4、貌似有个小问题:找回密码后FTP密码与帐号密码不同步。哦,不对,可能和free.fr一样,需要法国电信IP才能登陆ftp:arrow:

chez_02.png

5,、使用不介绍了,连FTP也登陆不了:arrow:

LiveHost 10G有广告免费PHP空间

1、还是直接给出官网

http://www.livehost.fr

2、这货域名是12年注册的,稳定性不可得知,不过一般有广告的免费空间都是挺能坚持下去的。 3、输入你想注册的二级域名。点蓝色的按钮继续。

livehost子域名whois

4、然后就是填写相关信息。

注册livehost免费空间

5、然后去邮箱点击激活链接激活帐号。 6、这是控制面板首 页,很简单。图中忘写了,Mes bases de données是数据库管理。 (点击放大)

livehost控制面板

7、新建数据库,主机是Loc alhost。 phpmyadmin的地址是:http://www.livehost.fr/ monsql/

livehost创建数据库

8、然后就是安装程序了,这里暂且不说了,那个空间都一样。

9、去广告。去广告是个老话题了,其实仅仅是左下角的话还好,但是广告内容不堪入目啊。不去掉怎么行。

livehost的恶心广告

但是每个空间商附送的广告不一样,对于我这种还算是CSS小白的,如果不是别人给出代码的话,根本就是没办法。但是感谢月光博客,我在那里找到了通用的去广告代码。放在<head></head>之间<​​/del>

  1. <script> 
  2. var e3i5 = document .getElementsByTagName("DIV");  
  3. var fqy = e3i5.length;  
  4. for (var i=0< span>; i<fqy; i++)  
  5. {  
  6. e3i5[i].style.display="none ";  < /li>
  7. }  
  8. </script>

别想着去广告,这个空间查得严。当然,可以使用php判断浏览器语言才去广告

10、相关演示地址:

1、探针:http://bbs.livehost.fr/tz.php  (探针没有加入去广告代码)

2、Xiuno讨论区演示:http://bbs.livehost.fr/

11、在来看看国内的访问速度,欧洲的就是有点慢啊,不过貌似比狗爹的收费空间情况要好啊。

livehost的ping情况

总结

两个法国空间都是提供10G大小的免费空间,一个有广告,一个无广告,感觉无广告的要靠谱一些。不过稳定性两个肯定比YH好多了。 livehost禁用的函数有点多,探针看不到服务器的相关配置。最后劝各位玩免费空间的一句:免费有风险,使用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