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几天暂住在有家主机的日本空间上,该空间用vps.net的vps搭建的,ping在110左右,相对大多免费空间来说,绝对爽啊,不过该空间不轻易开放给普通人注册,我就不放出地址啥的。

当然,还是香港空间爽得一逼啊。不过这次是Technetcal赞助的,不是买的。

感谢Technetcal,如果你想要这么爽得香港空间,请戳首页右边的图片或者这里

关于更换DNS

1、更换DNS是个很无奈的决定!

2、DNSPod免费版的服务质量越来越差了,TTL600,其实很不稳定,时快时慢,我想换IP的时候他偏偏慢吞吞的,但是你平时用工具检测TTL会发现从48到100不等,你妹的DNSPod啊,怪不得百度不怎么收录我的站,同时强烈鄙视→_→百度,Google都能正常访问我的网站,你不能?

3、RU域名更换DNS很奇葩,提示更换失败,然后大约半小时后注册局竟然修改了NS,额。

 title=

4、现在换成了EntryDns。 EntryDns也像DNSPod那样提供了API,可以通过API增减和修改DNS记录,这样就可以写个脚本自动检测服务器状态然后修改DNS记录保持在线。

5、当然,该功能不是普通人用的。博主在意API功能是因为博主有意向提供免费二级域名。

强烈鄙视百度

1、百度这个垃圾搜索引擎,从一开始就在模仿Google,到现在还是,风险提示那玩意,Google早几年就有了,不过,百度的可恶在于,Google都没检查出来我的网站有风险,Ta就能?

 title=

2、博主是在上星期五发现这种情况的,马上申请了解封,但是到目前还没有解封,加了群,说要加安全认证群解封,但是没个把小时,博主被T了,博主进去之后根本没有说过任何话,不可能是发广告啥的被T。

 title=

3、其实啊,百度有股份的安全联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我在某个地方看到了加入VIP的链接,图就不发了。这百度从竞价排名到现在的风险提示,没有东西是不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