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MB.CN那个主题很多人问过我要,博主就很纳闷,3栏目的呆板主题竟然不少人喜欢。 这SimpX博主暂时的代码贡献量还是很少,高深一点的都是从别的主题搞来的。 博主个人还是挺喜欢的,毕竟我付出了不少劳动。在最后发布前顺带修复了点bug。目前评论框还是不好看,而且后台功能也不够强大。 不过这个主题有个很突出的地方:绝对不臃肿。

特点

  • 不臃肿
  • 代码清晰明了
  • IE6下也正常无比(其实就是各种display:none)

下载

博主把主题放到GitHub了,欢迎Fork。 地址 → 使劲戳我 本来还想顺带发布个EHCP初步汉化版的。无奈破笔记本不给力,运行GitHub GUI强退,博主也不熟悉github bash,迟些吧。

使用说明

待添加

更新记录

版本: 0.1.5 2014-07-26 1、优化面包屑导航的显示 2、标题栏修改为固定置顶显示 3、进入正文部分,菜单栏会显示正文字样 4、增加喜闻乐见的表情功能

版本: 0.1.4 1、改进评论样式 2、添加QRCode

版本: 0.1.3 1、中栏左移 2、修复RSS按钮

版本: 0.1.2 没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