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都会用firebug查看网站元素的加载速度,但都只是单独检测某一个页面的,这样得出来的结果具有片面性。而来自Godaddy的P3 - Plugin Performance Profiler则是一款专门检测WordPress插件和主题对网站加载时间影响程度的WordPress插件。

这个插件通过统计各个插件的加载时间生成一个图表。如果一个插件占据了饼图的大部分,那么它也就相对于其他插件占用了更多的时间。

 title=检测WordPress 插件性能")

打开 P3 Plugin Profiler 页面,点击左上角的Start Scan按钮,然后选择自动扫描(带有Auto字眼那个按钮)或者手动扫描。插件会随机加载 10个左右的站内页面,大概过30秒就能生成统计报告了。

检测了一下苹果树下,妈蛋,那个Backlinks.com的插件怎么占用了这么长的时间,直接用php代码替换算了。

注意:这个插件使用 Canvas 元素来绘制图表,所以你需要使用 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或 IE9+ 浏览器访问。插件在 IE6-IE8 浏览器中无法运行。

WordPress 插件官方地址:http://wordpress.org/plugins/p3-profiler/ via:http://c7sky.com/wordpress-p3-plug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