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的回复通知突然失效了,看了看探针,我去mail()函数被禁用了?什么情况!Fuck,肯定是某个MJJ用邝总的香港空间发垃圾邮件了,我之前一直都用函数发邮件的。发了工单问了问这个问题,哎,开mail()函数是不可能了,邝总让我用WP Mail SMTP来解决这个问题。

用SMTP那就得有个支持SMTP的邮箱,重点是我发邮件的邮箱一直是no-reply@域名,这得找个免费的支持SMTP的,发邮件不会被拒收的企业邮,可是Google Apps无免费套餐了,MSN企业邮也不能添加域名了,不过没事,我发现我以前已经将域名添加刀livemail那边了,^_^。

WP Mail SMTP是一个很好的插件,经测试,其功能相当的不错。

安装完后在后台配置了下SMTP服务器地址、端口和账号、密码及加密、认证方式即可。

配置WordPress插件WP Mail SMTP

Live mail的相关信息请看: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outlook/send-receive-from-app

配置倒是配置好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发的邮件都进垃圾箱了。有知道的告诉博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