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的sprint htc evo 4g lte最近给我升级到了官方4.3,感觉那个Blinkfeed很赞,但是没有找到sense5.5版本的本土化blinkfeed,而且自带的外国源有些根本不能订阅(←_←)。不过我这手机是洋垃圾,没办法啊,国行版本One XC系统的最高版本是4.1,没有blinkfeed,要多坑就有多坑。

其实方法很简单,以英文关键词搜一下就有了。

http://androidnews.co.in/2013/11/07/add-rss-feeds-sense-5-5-blinkfeed-using-adb/

免root添加自定义rss教程

1
、首先你的电脑必须有adb,android sdk自带或者上网单独下一个adb。我是装了android sdk,但是装了sdk是不能直接用adb命令的,还必须把android sdk下的platform-tools目录绝对地址加入系统环境变量PATH中。

blinkfeed_custom_rss_01

2、手机开启USB调试模式并且连接电脑。

3、运行控制台(Win+R,输入cmd并回车)。

4、输入adb devices检查你的设备是否成功连接电脑。若出现ADB server didn't ACK * failed to start daemon就去把各种手机助手的进程关了,如:wandoujia_helper.exe。

参考:http://blog.csdn.net/walker02/article/details/7730280

blinkfeed_custom_rss_02

5、然后输入下面的命令并回车。Uri后面接的是rss地址,示例是苹果树下的rss。

adb shell am start -n com.htc.socialnetwork.rss/.octopus.HeadlineListActivity -a com.htc.socialnetwork.rss.ADD_FEED -eu Uri http://doufu.ru/feed

6、手机出现以下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就将苹果树下RSS加入BlinkFeed了。

blinkfeed_custom_rss_03

7、接着就可以在桌面左边边缘向右滑动选择苹果树下来查看苹果树下最新发布的文章了。

blinkfeed_custom_rss_04

小结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这几个月是在太忙了,9月份忙项目,10月到这个月中旬忙考试,接下来下个月又好几门考试,实在是累得晕头转向了。学校的考试安排根本不合理,结课第二天就考试,你妹妹的,教务处制定考试时间的有人性没!!!

嗯,附带几个我看的rss地址

http://feed.luobo8.com/ 博海拾贝
http://ftr.fivefilters.org/makefulltextfeed.php?url=http://www.feed43.com/1386720243287743.xml&max=10 第一制片人(这个是微信公众号订阅)

http://9gag-rss.com/api/rss/get?code=9GAGFresh&format=2 9gag(香港人创办的搞笑网站)

http://ftr.fivefilters.org/makefulltextfeed.php?url=http%3A%2F%2Fwww.freehao123.com%2Ffeed%2F&max=5 freehao123全文feed

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1K6L/rss_newstop.xml 网易没节操头条

 

或者你有什么好的feed可以留言告诉博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