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GithubFork了Lpisme主题,修复了一个小bug,然后自己提交了。

然后刚才发现作者更新主题了,尼玛,是从我这扒的,我自己还没提交到Github呢(我是从minty扒的)。

这是问题来了,怎么把作者更新的代码同步过来,我一不会命令行,二也没试过,平常只会Fork然后更新自己的。

不过凡事总有第一次嘛。

回想一下,我更新代码之后提交给作者是通过Pull Requert,如果我反向操作一下Pull Request可不可以把原作者的代码合并到自己的Github仓库中呢。我试了一下,居然可以诶,完全接触不到任何命令。

保持和原作者同步的更新的方法

1、进入你的Github发起Pull Request

2、选择Compare across fork

github-merge.png

3、然后反向操作,base改成自己的Fork,head改成原作者的,然后Github会自动比较改过的地方让后发起Pull Request,接着在自己项目的Request页面合并一下就行了。